9/27 A-Rod打算一路打到2017年
這一季有關「禁藥風雲」的風風雨雨並未打擊Alex Rodriguez在場上奮鬥的熱情,他在受訪時明確告訴《Newsday》的Steven Marcus,自己「絕對」會打到2017年(合約結束年):「我對球季還有很多期待,我也認為自己還有能力上場比賽,我可以證明很多事。」

近期有消息指出大聯盟官方可能最終不會對A-Rod處以211場禁賽的「極刑」,官方態度在最近有些鬆動,甚至有流言指出最後的懲處可能會只有50場比賽,因此洋基隊和A-Rod的關係也有可能受此影響而產生變化。

※ 小編五四三:A-Rod禁藥事件淺談:http://mlb.pixnet.net/gossip/article/57
※ 愛我,或恨我:http://mlb.pixnet.net/gossip/article/43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