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 打鐵要趁熱,談薪就要快
儘管多倫多藍鳥隊正要度過一個很難過的球季,但是有些事情藍鳥球團還是必須去面對,譬如說有關Adam Lind的合約問題;Lind的合約中還有未來3年的球隊選項,而最近他在受訪時坦承自己希望球隊能夠「愈快作決定愈好」,甚至他還希望自己能夠和總管Alex Anthopoulos來個面對面談話。

Lind在接受《Smith of Sportsnet》的Ben Nicholson訪問時直率的表示自己並不擔心球隊未續約的問題,因為如果成為自由球員應該還有不少球隊會希望自己加盟,本季他打出.280/.352/.487的打擊三圍,並有122支安打、21支全壘打和58分打點,OPS+為127。

※ Adam Lind球員資料頁:http://mlb.pixnet.net/players/detail/BlueJays/Adam_Lind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