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布的大隻佬進化史
2003年我20歲,在新人球季打出12支全壘打,還跟著球隊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2005年我22歲,在馬林魚隊打出33轟、116分打點,入選明星賽還順便摘了銀棒獎。

2008年我25歲,告別待了5季的老東家,前往美聯去挑戰全新的對手,那年我轟了37支全壘打,嚇壞了美聯的投手。

2011年我28歲,在美聯待了4季讓我對付其他人得心應手,這一年我的打擊率和上壘率都是美聯最高。

2012年我29歲,目前是美國聯盟的打擊王、全壘打王和打點王,人們說我有機會打破高懸近半世紀的紀錄,成為新一代的「三冠王」。

從馬林魚到老虎、從少年卡布到青年卡布,一路走來我變得更強勁、更成熟,也更........大隻?!

我是Miguel Cabrera,多年不變的,是我對棒球的熱情與打擊的欲望!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