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George獲得年度最多進步獎
NBA官方正式宣布印第安那溜馬隊的喬治(Paul George)獲選為2012-13球季年度最多進步球員,排名第二的是黃蜂隊的後衛瓦茲奎茲(Greivis Vasquez ),至於火箭隊則是有三人名列在前10名。值得一提的是,喬治也是溜馬隊史中第四位獲此殊榮的球員,先前3人分別是葛蘭傑(Danny Granger,2008-09年)、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2001-02年)和羅斯(1999- 2000賽季)。

「我必須成為一名更好的球員,」喬治說,「當我們知道Danny需要缺席一段日子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要扮演一個更重要的角色。」

年度最多進步球員的獎項成立於1985-86年,是由來自全美和加拿大總共121名體育記者和評論員一起投票所評選出,第一名選票可以拿到5分,第二名選票3分,第三名選票1分。喬治一共得到311分排在首位,其中包括52張第一名選票,14張第二名選票和9張第三名選票;排名第二的瓦茲奎茲得到146分,包括13張第一名選票,19張第二名選票和24張第三名選票,桑德斯(Larry Sanders)拿到10張第一名選票,14張第二名選票和17張第三名選票,獲得141分;佛亞希奇(Nikola Vucevic)和哈勒戴(Jrue Holiday)都拿到10張第一名選票,阿西克(Omer Asik)和哈登(James Harden)分別拿到9張、8張第一名選票。

在葛蘭傑因傷缺席的情況下,三年級的喬治扛下球隊攻守重責,繳出平均17.4分7.6籃板4.7助攻1.8抄截、三分命中率41.9%的全能數據,還有23次雙十成績,得分居溜馬全隊之冠,也是聯盟唯一一位送出至少140次抄截和50次火鍋的球員;而根據數據統計,在喬治出賽的81場中,當他在場上時溜馬淨勝分是+5.9,喬治下場時,溜馬則是-2.0分。在如此搶眼的表現下,喬治不僅首度入選明星賽,還帶領溜馬拿下中央組冠軍,位居東區第三種子。

有趣的是,喬治在獲獎記者會上說他認為自己拿到最佳防守球員的機會還高過於最多進步獎,他也表示他總有一天會拿到最佳防守球員的獎項。

溜馬自2000年至今已經誕生過4位年度最多進步球員,比例高於其他各隊,不過溜馬並非史上拿下該獎項最多次的球隊,奧蘭多魔術總共出產過5位年度最多進步球員,包括去年得主安德森(Ryan Anderson)。

以下是今年最多進步球員評選前10位:

1、喬治(Paul George,溜馬):311分:
2、瓦茲奎茲(Greivis Vasquez,黃蜂):146分
3、桑德斯(Larry Sanders,公鹿):141分
4、佛亞希奇(Nikola Vucevic,魔術):109分
5、哈勒戴(Jrue Holiday,七六人):102分
6、阿西克(Omer Asik,火箭):86分
7、哈登(James Harden,火箭):53分
8、柯瑞(Stephen Curry,勇士):18分
9、伊巴卡(Serge Ibaka,雷霆):15分
10、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火箭):14分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