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5義大犀牛徐生明總教練
台灣棒球痛失英才 26日徐總靈堂開放弔唁

【8/25台北】義大犀牛徐生明總教練昨日晚間10:23,因心肌梗塞不幸過世,讓台灣棒球痛失英才,義大犀牛與義联集團將全力協助徐師母謝榮瑤女士處理徐生明總教練相關後事辦理,目前義大犀牛徐生明總教練靈堂將設於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62號萬安台北會館,上午10:00將開放各界前往靈堂公開弔唁。

目前義大犀牛將由首席教練黃煚隆代理總教練一職,黃煚隆代總教練表示,徐師母謝榮瑤希冀聯盟可以承認徐生明總教練生涯在兩聯盟所拿下的715勝,更盼子弟兵能化悲憤為力量,拿下義大犀牛首座總冠軍,這是徐生明總教練最大的夢想。

胡金龍與鄭兆行則表示,面對此消息實在無法接受,但徐總亦師亦友,平常最愛諄諄教誨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沒想到徐生明總教練卻不幸先走一步,讓大家都不勝唏噓。

每位球員也將徐生明總教練85號寫在球帽上,球衣也別上黃色絲帶作為對徐總的紀念。義大犀牛也將與中華職棒大聯盟整理徐總相關生涯紀錄與文物,作為公祭之用,目前已確定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辦公祭,確切時間將另行公布。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