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謝淑薇以網球拍嘗試開球
溫網女雙冠軍謝淑薇開球 架式十足

【7/17高雄】義大犀牛7月17日於新莊出戰Lamigo Monkeys,特別邀請到甫拿下溫布敦女雙冠軍的台灣之光謝淑薇擔任開球貴賓。謝淑薇也將溫布敦女雙冠軍獎盃帶至現場與球迷朋友分享榮耀。

謝淑薇奮戰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正是義大犀牛所推崇的態度,今年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中,與彭帥搭配奪下女子雙打冠軍,為臺灣選手第一座大滿貫賽事冠軍。原定要以網球拍全速開球的謝淑薇,因考量捕手安全問題,示範第一球讓吉祥物大義體驗後,便換上棒球正式開球,臂力十足的謝淑薇也輕鬆將球投入好球帶,更贈送現場球迷簽名網球,讓球迷朋友大呼過癮,賽後在之前亞運期間成為好朋友的胡金龍也將自己的簽名球送給謝淑薇。
相關報導: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419637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