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義大犀牛封王照
義大自助人助 上半季封王

【6/25高雄】義大犀牛甫成立就勇奪上半季冠軍,林晨樺優異表現,也在上半季就拿下10勝,成為十七年來繼草總謝長亨後本土第一人。而義大神全林益全首局便擊出本季第十四轟,也奠定勝基,終場義大犀牛就以8比2擊敗兄弟,加上統一敗給Lamigo,也讓義大犀牛順利在高雄澄清湖主場封王。

義大犀牛成軍第一年,上半季雖一度跟統一打得難分難捨,但義大犀牛依舊堅持到最後,終於在自家主場拋下紫色的勝利彩帶。前兩局義大犀牛就取得4分領先,其中林益全在一局下面對兄弟先發投手米吉亞即開砲,證明自己實力。

義大犀牛全員都有所發揮,八局下更一口氣將比數拉開,義大犀牛靠著打線發揮,加上投手群將士用命,終於拿下上半季冠軍,義大相關慶功及慶祝活動將再擇日公佈,球團也感謝所有球迷朋友對義大犀牛的支持。

●林晨樺10勝獨霸 義大上半季封王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405727
●義大上半季奪冠 林益全:爭了一口氣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405723
●林晨樺感動想哭:之前一切值得了!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405721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