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先發投手林其緯
【6/14桃園】小公主林其緯先發僅投了1又2/3局即被打退場,接替的中繼投手陳煥陽也無法封鎖猿隊的攻勢,靠著先發9棒皆有安打的亮眼表現,終場Lamigo猿隊即以6比13擊勝犀牛。

2局上半犀牛打者面對猿隊先發曾兆豪,以2支安打以及猿隊內野的守備失誤先馳得點以1比0領先,未料猿隊旋即於2局下半展開猛烈的攻勢,此局猿隊共打了11個人次,以9支安打攻得了7分的大局。

3局犀牛力圖振作,靠著胡金龍、曼尼的安打以及林益全的高飛犧牲打,再添得1分,但Lamigo 4局下再度攻得4分,此時分數已經擴大為2比11。

九局義大陳凱倫雖然擊出生涯首轟,但已無法撼動戰局,終場義大犀牛就以7分之差敗給猿隊。

而另一地在新莊的比賽,由於象隊4比6敗給獅隊,使得犀牛在上半季冠軍爭奪戰領先的勝差僅剩一場,也讓戰況更加地撲朔迷離。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