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中華男籃日開球後合影
中華籃球再掀旋風 棒籃三代「義」家親

【6/11高雄】義大犀牛今(11日)邀請中華男籃老中青三代代表人物,籃球博士鄭志龍、中華隊長曾文鼎、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於犀獅大戰開始前擔任開球嘉賓,原先預定搭配義大犀牛老中青三代棒球先生李居明、義大隊長胡金龍、咖啡小子林瑋恩開球,但胡金龍隊長表示,面對中華男籃長人陣,當然要推派出陣中兩大高人希克與柴克擔任開球捕手。

義大犀牛陣中不少人對於中華男籃都相當熟悉,例如投手林其緯、野手沈福仁與曾文鼎是北體的同班同學,胡金龍則與張宗憲則是昔日好友,而曹竣崵、李居明與鄭志龍也是熟識,三人一到球場立刻到休息室話家常,果真是棒籃三代義家親。

中華男籃當家中鋒曾文鼎有202公分,義大犀牛最高的投手希克則有208公分,柴克則也是202公分,賽前三人也合影留念,留下難得的棒籃巨人合照。

今天三位不同世代籃球代表人物開球,也象徵著台灣籃球的傳承,更要告訴大家即將在6/29與6/30連續兩天於義守大學上演經典的籃球賽事,6/29重現台灣籃球經典的龍象對決,6/30則是連續三場跨世代的經典比賽,包括高中籃球明星對抗賽、未來之星對抗賽及中華男籃VS光華男籃,希望藉由這些經典賽事,讓球迷們看到所有球員展現出來的拼鬥精神,重新燃起球迷對於籃球的熱情與支持!!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