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四月份MVP林益全林晨樺頒獎
義大犀牛今(17日)頒發四月份投打MVP,義大犀牛四月戰績四隊最佳,打出12勝1和4敗,其中投打最出色的莫過於林晨樺與林益全,兩人也為義大犀牛拿下首座單月投打最有價值球員,今特別於賽前安排義大犀牛楊森隆董事長為兩人表揚頒獎。

林晨樺四月份拿下3連勝,最可怕的是防禦率為0也是中華職棒單月達成此紀錄第三人,第一次拿下月MVP的林晨樺也表示希望將此獎項與爸媽分享,也感謝球迷對他的支持,更希望自己不要有MVP症候群,為球隊拿下更多勝利!

而義大神全林益全四月打擊手感火燙,該月打擊率4成76,擊出30支安打,日前承諾拿下月MVP要跳伍佰的花朵舞,林益全則害羞表示還沒有學好,希望球迷朋友可以再給他一點時間,當然最重要還是感謝球隊與球迷的支持,希望能夠幫義大犀牛在第一年拿到上半季冠軍。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