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揚滾地球名投 Webb,宣佈退休
曾經在大聯盟賽場與王建民並稱伸卡球「一時瑜亮」的前響尾蛇王牌投手 Brandon Webb,今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由於傷勢遲遲未癒,自己也無法調整到最佳狀態,經過4個球季的沉寂後決定正式告別賽場,宣佈退休。

Brandon Webb 過去效力亞歷桑那響尾蛇時期是球威十足的滾地球型投手,他曾於2006年摘下國家聯盟賽揚獎的榮譽,但之後受到肩傷的影響逐漸限制減少出場次數,甚至在2009年以後就未有在大聯盟登板的紀錄;儘管 Webb 不斷嘗試多種復健和訓練菜單,努力想回到賽場上,但最終仍無法將狀況調整至昔日水準,決定就此退休。

延伸閱讀:〈前賽揚名投Webb 正式決定退休〉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304443

延伸閱讀:〈伸卡球大師 Brandon Webb 退休〉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carticle/baseball/kenmy/31647879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