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水手、運動家三方交易,Morse 重回西雅圖
在國民隊確定和陣中一壘手 Adam LaRoche 達成兩年合約的協議後,在球隊陣中角色尷尬的 Michael Morse 一直出現在交易傳聞中。

最後在國民、水手和運動家的三方交易中,Michael Morse 確定重回生涯之初待過的西雅圖水手隊,而國民隊則是迎回去年因 Gio Gonzalez 交易案而送至運動家隊的年輕新秀投手 A.J. Cole 和其他兩位投手;運動家隊則是獲得來自水手隊的捕手 John Jaso ,三隊各取所需、各有所得。

Michael Morse 近4季在國民隊繳出平均 .294/.343/.514 的打擊三圍,並有67支全壘打和208支全壘打,一般認為他的降臨將有助於西雅圖水手隊提升打線的破壞力,新球季他可望和 Kendrys Morales 、 Raul Ibanez 等人一同齊心「修補」水手隊孱弱的打線。

延伸閱讀:〈國民交易得投手 Morse重返西雅圖〉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news/article/293553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