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k Greinke 獲道奇青睞,轉戰國聯西區
在今年自由市場上沒有太多競爭對手的情況下,Zack Greinke 成為市場上最火熱、詢問度最高、明星光環也最大的先發投手,而歷經眾球團近三個月的競標後,最終洛杉磯道奇隊以6年1億4700萬美元的大合約網羅他入隊。

這份合約成立後,將讓 Zack Greinke 超越舊金山巨人隊投手 Matt Cain 之前和球隊續約的薪資總額,使他一躍成為歷史上最高薪的右投手,在聯盟投手薪水史上也僅次於洋基隊左投 CC Sabathia 的1億6100萬美元。

延伸閱讀:
〈史上右投最大合約 道奇簽下Zack Greinke〉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carticle/baseball/Peavy/38468859
〈道奇再出手 想組合賽揚級先發左右護法?〉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carticle/baseball/heatonfire/7207296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