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一朗的贈禮
Amy Franz,這是一位西雅圖水手隊女球迷的名字。

她可不是一般的女球迷,她在2004年製作了著名的「Ichimeter」,那是一個用來紀錄鈴木一朗單季逐支安打的一塊紀錄板,最終一朗也在那個球季創下MLB史上單季最多安打的紀錄,也使得她的那塊「Ichimeter」紀錄板被收入名人堂中。

但這並沒有停下 Amy Franz 繼續紀錄鈴木一朗安打的腳步,她持之以恆的默默做著這件事,直到今年鈴木一朗被交易至紐約洋基隊為止。

雖然她的偶像鈴木一朗已經遠走紐約,而且看起來似乎還沒有回歸西雅圖的打算,但是她在本週二卻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鈴木一朗一直記得這位女球迷的付出,也很感念她對他的支持與鼓勵,因此為她送上曾在水手隊穿過的簽名球鞋、球棒以及親筆信,這份特別的禮物也讓 Amy Franz 驚喜萬分,高興不已,據她所言她差一點就高興得昏倒過去。

球迷可愛、球星也可愛,這故事太棒了,不是嗎?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 Kaffka Chien
    Kaffka Chien 2012/11/22 11:31

    一朗傳說又一章...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