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年世界大賽第一戰 – 震驚世人的全壘打
洛杉磯道奇 VS 奧克蘭運動家

在世界大賽揮出全壘打可能沒什麼稀罕,但如果是在跛腳又患有腸胃炎的狀況呢?

道奇隊的 Kirk Gibson 在這一年的世界大賽第一戰一棒震驚全世界,他在9局下半2出局時,炮轟當時全大聯盟最棒的終結者,名人堂球星 Dennis Eckersley ,幫助道奇隊獲得系列賽首勝,之後更一舉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而 Gibson 跛著腳仍邊跑壘邊拉弓的畫面震驚全世界,儘管他後來整個系列賽幾乎都沒上場,但仍留下這段令人難忘的故事。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 Eric Shen
    Eric Shen 2012/10/25 22:32

    當年世界大賽的MVP是拿下兩勝的投手Orel Hershiser,倒不是Kirk Gibson

  • 運動邦 小編
    運動邦 小編 2012/10/25 22:50

    您好,感謝您的指正,本段資訊有誤,該年的世界大賽MVP確實為投手 Orel Hershiser ,已更正內文!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