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 Gehrig & Babe Ruth
洋基「鐵馬」Lou Gehrig 的偉大無庸置疑,雖然生涯安打數「僅」有2721支,但是晚年飽受病魔纏身仍奮戰不懈的形象,以及他在洋基球場那場感人肺腑、註定流傳千古的演說,都讓他成為棒球史上最無可取代的一人。

這張照片中站在他身旁的 Babe Ruth 或許是「永遠的全壘打王」,但 Babe Ruth 可從來沒達成過「打擊三冠王」的成就,更別提 Lou Gehrig 創下這個成就時的年紀,是歷屆紀錄創造者中年紀最長的(31歲),還拿下史上三冠王最高的打點數(165分)!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 沈勤
    沈勤 2012/10/11 22:21

    Lou Gehrig的生涯安打數不是1888支,而是2721支啦,建議修改一下。

  • 運動邦 小編
    運動邦 小編 2012/10/11 22:54

    您好~感謝您的指正哦,小編在撰寫時眼花了,1888是 Lou Gehrig 的生涯「得分數」,安打數確實是您所言的2721支,也謝謝您的指正,已將訊息更正囉!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