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 Novak Djokovic,Andy Murray 笑吻首座大滿貫金盃
終於,他不再是全世界最知名的網壇第四人。

這一場勝利, Murray 已經等待多年,期間嘗遍多次四大滿貫賽失利的苦澀,但如今,他終於得以站上勝利的舞台上。

剛在倫敦奧運勢如破竹為地主留下金牌的他,在美網也展現他強勢問鼎中原的企圖心,最終歷經4小時餘的大戰後,終於力退強敵 Djokovic ,獲得個人首座大滿貫。

這一次的頒獎台,沒有淚水,只有驕傲。他成為繼 Frederick Perry 之後,再度站上大滿貫冠軍殿堂的英國人,為歷史悠久的英吉利,一掃等待76年的陰霾。

2012年,網球場上確實是飄揚英倫風情的一年,這也將成為 Andy Murray 生涯紀錄中最重要的一年。

而這一年的四大滿貫賽,也由當今男子網壇最優秀的4名選手給分別包辦, Murray 的崛起與證明自己,也宣告網球場上正式進入「四雄爭霸」的時代。

恭喜 Murray,你確實值得一座冠軍!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