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Pettitte
位置:先發投手
球隊:紐約洋基隊
年齡:40 歲

入選過 3 次全明星賽,90 年代洋基王朝中風度翩翩的「洋基王子」,Pettitte 在洋期球迷心中總是有著特別的存在,更別提他那輝煌的季後賽勝場紀錄,他的璀璨成績正象徵著洋基王朝的強盛。

在 2010 年球季結束後已宣布退休的 Andy Pettitte 耐不住寂寞,沉寂一年後再度宣布復出賽場,並且在本季繳出寶刀未老的好成績,以 40 歲之齡摘下 3 勝 3 負,ERA 3.22 的好成績,為洋基隊不穩的開季注入強心針,並穩住投手輪值的陣腳。

Andy Pettitte 的生涯已摘下 243 勝 141 負,ERA 3.87 的成績,距離達成 300 勝可能有相當大的難度,但是他生涯參加過 30 場季後賽系列賽,並且投出 19 勝 10 負、ERA 3.83 的佳績,季後賽勝場數冠於現役所有選手,這位優秀的左投因此而讓紐約人無法輕易的遺忘他。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