齋藤隆
位置:救援投手
球隊:亞歷桑納響尾蛇隊
年齡:42 歲

這位東瀛大叔飄洋過海來到美國時的年紀已經不輕,但是他依然在大聯盟賽場上奮戰了 7 個球季,甚至今年已經 42 歲的他,仍在場上奮戰不懈。

隨著年齡增加和球威下降之故,齋藤隆本季在響尾蛇隊已非擔任過去的終結者角色,但是轉任牛棚的他整季的 ERA 仍達 6.14 這不及格的成績,不復上一季在釀酒人隊主投 26.1 局所繳出的 ERA 2.03 那般優秀,這也說明他告別賽場的日子可能近了。

但是過去他在道奇隊擔任終結者時的那段風光歷史依然不容抹煞,短短 3 個球季中他就摘下 12 勝 7 負,81次救援成功的成績,生涯成績有 21 勝 15 負,84次救援成功、 ERA 2.27 的他或許很難在大聯盟的歷史留名,但是我們永遠無法忘記這位登上大聯盟時已經是 36 歲的鬥士,他所詮釋的正是「永不放棄」的精神!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