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Giambi
位置:一壘手
球隊:科羅拉多落磯隊
年齡:41 歲

前運動家隊主炮,在紐約洋基隊擔任多年中心打者,目前持續在國聯西區奮鬥的 Jason Giambi 是上一個世代知名的強打者,他優異的選球能力更讓他的上壘率居高不下,成為投手心中永遠的夢魘。

現在的 Giambi 你很難說他是打線中的靈魂人物,但如果你還記得他 2000 年在運動家隊拿下美國聯盟最有價值球員時的單季 .333/.476/.647 的打擊三圍和他附帶的 43 轟、 137 分打點和 137 個保送,你會希望這傢伙出現在你隊伍中擔任第四棒的任務。

隨著近年來銳減的打數和只能擔任代打的任務,這位強打者或許將在不久的將來告別賽場,目前他的生涯已累計 1967 支安打、 429 支全壘打和 1401 分的打點,生涯平均打擊三圍為 .281/.404/.523 。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