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
整體—A
前場—A-
後場—A
防守—B
板凳—C
教練—B

如果湖人稱自己為 NBA 暑期補強動作第二名的話,應該沒有另外球隊敢聲稱自己是第一了。一直以來有態度問題的 Bynum 終與球隊分手,換回了當今第一中鋒 Howard ,而這筆交易也並沒丟失 Gasol ,另外一對可怕雙塔從此誕生。 Nash 雖已 38 歲高齡,並常被背傷所困,但他的助攻以及投籃能力依舊處於聯盟的第一級。再加上老將 Antawn Jamison 的助陣,他應當不會忘記當年小牛隊曾勝任的第六人角色,預計,下季湖人的奪冠賭盤非一即二。


隨著 Howard 的交易塵埃落定,這個暑假的 A 咖球星多數已找到歸屬,各隊在暑假的補強動作能獲得甚麼評價呢?請看官網作家們的季前戰力評比吧!

原文:
http://www.nba.com/reportcard/summer/2012

給分標準:
A - Superior 
B - Above Average
C - Average
D - Below Average
F - Failing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