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r Vizquel
位置:游擊手
球隊:多倫多藍鳥隊
年齡:45 歲

接下來要為各位隆重介紹這位名符其實的 MLB 的游擊手「活傳奇」,Omar Vizquel。

守備技巧極為優秀的 Omar Vizquel 生涯一共摘下過 11 座的金手套獎,這遠比他入選明星賽的次數要多很多,甚至中間還曾經連續 9 年連莊過。而他精準的判斷以及優秀的傳球技巧,讓他即使已經年過不惑之年依然能對球隊做出貢獻,或許他的打擊率不是非常優秀,但他能在守備上給予年輕球員的經驗,絕對是無價的。

Omar Vizquel 的生涯打擊三圍為 .272/.336/.352 ,一共打出 2866 支安打、80 支全壘打和 947 分的打點(另 404 次盜壘),不過一如大家對他的印象,他整整 24 年的大聯盟生涯並非依靠他的打擊能力出名,生涯平均超過 .980 的守備率才是他闖蕩大聯盟的終極利器,他也是近代僅存最優秀、橫跨最多世代的「內野手魔術師」。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