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olo Colon
位置:先發投手
球隊:奧克蘭運動家隊
年齡:39 歲

曾經的洛杉磯天使隊王牌投手,蟄伏多年後上一季在紐約洋基隊重現昔日光采,不但吃下 160 局以上的局數,還摘下 8 勝 10 負的成績,表現讓人相當驚豔。

本季 Bartolo Colon 重回美聯西區加入奧克蘭運動家隊,他依然維持上一季優秀的手感,至今摘下 9 勝 9 負, ERA 3.55 的成績,並且目前已經為運動家隊的輪值吃下 144.1 局,能夠看到 39 歲的 Colon 在復出後依然能有這樣的投球威力,相信會讓很多球迷十分感動。

畢竟 Bartolo Colon 的生涯後段飽受傷病所苦,自從摘下賽揚獎的 2005 球季之後,甚至沒有一個球季能投超過 100 局的局數,由王牌投手淪為浪人投手,而現在他能夠維持水準並在球場上展現他的球技,的確是很動人的故事。

但這一切都隨著2012年8月的禁藥醜聞爆發後而煙消雲散,Bartolo Colon 由於藥檢呈現陽性而遭大聯盟官方禁賽 50 場的處分,此舉讓人們不禁想問,他的好成績究竟是自己努力得來,還是靠藥物幫忙所致?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