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 Lee
位置:外野手、一壘手
球隊:邁阿密馬林魚隊
年齡:36 歲

本季的 Carlos Lee 終於從中區爐主休士頓太空人隊換至國聯東區的邁阿密馬林魚隊,但他苦無季後賽可打的命運可能會持續下去,甚至在交易大限截止前,新東家馬林魚隊將要交易他的傳聞也始終未曾停過,但這些都不影響他是位好球員的評價。

已經 36 歲的他本季合計依然繳出 .284/.349/.388 的打擊三圍,並且揮出 109 支安打和 54 分的打點,雖然和以往動輒 20~30 轟的球季相比,目前僅 6 支的全壘打數是略顯低潮,但如果考量到他的年紀,實在不該苛求他太多了。

Carlos Lee 目前為止的生涯打擊成績為 .286 的打擊率,一共 2237 支安打、 355 支全壘打和 1340 分的打點,今年季後合約將到期的他,明年情歸何處仍有待各界觀察。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