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Isringhausen
位置:後援投手
球隊:洛杉磯天使隊
年齡:39 歲

聖路易紅雀隊球迷對於 Jason Isringhausen 絕對不陌生,這位生涯摘下剛好 300 次救援紀錄的投手一共有 217 次的救援點是貢獻給聖路易,而他也曾經是紅雀隊的當家終結者。

今年已 39 歲的他本該在 2009 年和坦帕灣光芒隊的合作關係告終後退休,但不服老的他依然持續尋求在大聯盟復出的機會,終於在經過整整一個球季的空白和, 2011 年他順利在紐約大都會隊復出,並且單季繳出 46.2 局失掉 21 分自責分的成績。

本季在洛杉磯天使隊擔任中繼投手的他有著 3 勝 2 負,ERA 3.89 的成績,和他生涯的 ERA 3.63 相去不遠,但目前已經接近 40 歲且早已完成 300 救援點里程碑的他,若是在下個球季正式退休,也不是那麼令人意外的結果。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