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Konerko
位置:一壘手
球隊:芝加哥白襪隊
年齡:36 歲

在 Jim Thome 和 Jermaine Dye 相繼離開芝加哥白襪隊之後, 2005 年世界大賽冠軍隊的主力炮手只剩下 Paul Konerko 依然坐鎮白襪隊打線,但你不能不佩服這位優秀的長打者,克服年紀的劣勢依然繳出優秀的成績單,甚至還入選本季的全明星賽。

考量 Mark Buehrle 也遠赴邁阿密, Paul Konerko 似乎成為了過去那支白襪隊僅剩的看板人物,而他本季至今所打出的 119 支安打、 18 支全壘打和 54 分的打點也可以為這個論點背書。

Paul Konerko 的生涯打擊成績為 .283/.360/.500 ,一共打出 2143 支安打、 414 轟和 1315 分的打點,令人驚豔的是,在 Konerko 年紀過了 34 歲之後的每個球季,他的打擊率全部都在 3 成以上,完全展現「老來俏」的功力。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