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Hudson
位置:先發投手
球隊:亞特蘭大勇士隊
年齡:36 歲

過去曾為「運動家三巨投」之一的 Tim Hudson 在轉隊至國聯東區的亞特蘭大勇士隊之後依然不減其球威,在勇士隊 8 年繳出 101 勝 62 負,勝率超過 6 成的優秀成績,而 ERA 僅有 3.51。

Tim Hudson 不見得還有挑戰賽揚獎的機會,雖然這位生涯平均勝率高達 .656 的強投竟然一次也沒獲得這座獎項讓人有些意外,但這並不會減低球迷對他的敬意,本季至今他繳出 12 勝 4 負, ERA 3.59 的成績,穩健的護送勇士隊持續朝季後賽邁進。

他的生涯目前一共獲得 193 勝 101 負,主投 2631.1 局一共三振 1778 位的打者,雖然只入選過三次的全明星賽,但這位 36 歲的投手絕對值得你持續觀注他。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