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 Berkman
位置:外野手、一壘手
球隊:聖路易紅雀隊
年齡:36 歲

離開了生涯待了大半生的休士頓, Lance Berkman 短暫到過美聯東區的紐約洋基隊過水,水土不服的現象曾被眾人誤以為他退化嚴重,所幸在回歸國聯的聖路易紅雀隊後他繳出 .301/.412/.547 的打擊三圍,證明他的打擊技巧依然優秀,並且也順利幫助紅雀隊摘下世界大賽的桂冠。

今年已經 36 歲的 Lance Berkman 本季因傷只出賽了 28 場比賽,在這樣本數極小的比賽中他打出 20 支安打,紅雀隊絕對希望傷後歸來的 Berkman 能夠重拾過去的身手,讓缺少 Albert Pujols 的傷害減至最低。

總計 Lance Berkman 的生涯打出 1842 支安打、360 支全壘打和 1200 分的打點,生涯平均打擊三圍 .296/.409/.545 ,OPS+ 達 146。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