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全面引爆
這種勁爆的發言自然成為記者見獵心喜最棒的題材,特別是那支「 Dream Team 」在全美國,甚至全世界都擁有為數不少的擁護者,更遑論那支球隊中還擁有在全球有數以億計信徒的「籃球大帝」 Michael Jordan ,顯然這是一個很容易炒熱的話題。

「惡漢」 Barkley 一向是個心直口快的好漢子,特別是他現在又貴為媒體圈的一員,這消息怎麼可能不傳到他的耳中?因此他馬上就做出了回應:「我是不想唱衰他們啦。但就如同我所說的,他們的控衛是沒辦法擊敗我們的,這根本連想都不用想。至於他對年齡的評論則讓我笑了。 Kobe Bryant 現在幾歲了? 34 歲了吧? 然後他還說我們太老了? 那個時候我們才 28、9 歲左右, Michael Jordan 和我一樣都是29歲。除了Kobe、LeBron James 跟 Kevin Durant 之外,我想其他人都沒辦法入選我們的球隊。」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