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士杰 參與男子105公斤舉重
斗大的 TPE 字樣在胸前挺起,這是令人驕傲的一刻!

雖然僅列名 B 組出賽,但陳士杰已經為台灣創下首位高量級參賽選手的紀錄。

他的人生曾經走偏過,但舉重讓他重回正途,最後還讓他成為代表台灣精神的奧運入場掌旗官,希望能夠引領中華健兒在奧運會表現「穩如泰山」。

在這場比賽中,面對眾多肌肉發達的各國好手,陳士杰用三破全國紀錄的表現讓隔海支持他的台灣觀眾驚豔、感動。

在最後一次的試舉失敗後,陳士杰並沒有倉皇的逃離比賽,而是從容的指向自己胸前那塊代表台灣的隊徽,以那面中華隊的標誌向全場觀眾示意,此舉贏得現場觀眾的掌聲,也贏得國人的尊敬與驕傲。

我們的選手就算身材不如別人魁梧,但是精神永遠不會輸給任何人,更何況他最後的成績高居 B 組第二名。

陳士杰,今晚你是最能代表台灣精神的真男人!

延伸閱讀:
http://olympixnet2012.events.pixnet.net/news_article.php?id=188768
http://olympixnet2012.events.pixnet.net/news_article.php?id=188826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