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網球] Williams 姐妹摘下雙打金牌
繼女子網球單打順利摘金後, Serena Williams 再度慶祝奪金的喜悅,不同的是這次她將和姐姐一同分享這個榮耀。

在女子網球雙打的比賽中,美國的 Williams 姐妹成功奪下金牌,成為繼 2000 年雪梨、 2008 年北京後,再度於奧運女雙封后的選手,若加上她們所擁有的單打金牌,則使她們成為奧運網球史上首位4金得主的姐妹檔。

Williams 姐妹這場金牌戰中的對手是來自捷克的 Andrea Hlavackova 和 Lucie Hradecka ,但她們被 Williams 姐妹輕鬆以兩個 6-4 給直落二擊敗,最終摘下銀牌;而銅牌則是由俄羅斯組合 Maria Kirilenko 和 Nadia Petrova 所拿下。

延伸閱讀:
http://olympixnet2012.events.pixnet.net/news_article.php?id=18714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