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 -- 共 2 次單場罰球次數超過 20 次
另外一位帝字輩人物,我們不曾質疑他的身體素質與製造犯規的能力,我們只在乎他在出手之前到底走了幾步。

2009年,季後賽前兩輪,騎士秋風掃落葉似地連拿下八勝挺進東區冠軍賽,而當時身旁的二弟是莫不傳( Mo Williams ),James 知道還是自己最靠譜,對上魔獸領軍的魔術大軍,系列賽六場平均 38.5 分、8.3籃板、8助攻,包含第五戰的 37 分、14籃板、12助攻神鬼大三元,以及第一戰 49分、第三戰 41分(24次罰球),不過最終還是不敵魔術,慘遭淘汰。
另外一次則是在不久前對上綠衫軍的系列賽第二場比賽,James 拿下 24 分(罰球線上 18 分),硬是比下攻下生涯新高 44 分的 Rondo ,殘酷地帶走勝利。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 果思
    果思 2012/06/02 13:16

    你不能怪裁判 因為生化人快到裁判來不及吹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