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Pierce -- 共 3 次單場罰球次數超過 20 次

Pierce 被稱做爛仗王不是沒有道理的,雖然他跳得不是挺高,跑得也不是挺快,但是他就是帶有老球皮的狡詐,可以賴到兩次罰球。

塞爾提克在他與走路人 Walker 掌權的那個時代,整場比賽就像是他倆的投籃大賽似的,賽場的籃框就像是夜市的投籃機那般肆無忌憚;但當時不突出的陣容,Pierce 還是率隊殺出一條血路,2002 年的東區冠軍賽,力抗籃網六場才遭到淘汰,當時系列賽的第二戰曾拿到 20 次的罰球機會;2003 年,第一輪先遭遇溜馬,首戰雖然投 24 僅中 8,但靠著彈無虛罰的 21 次罰球,全場攻得 40 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解決溜馬晉級第二輪後,又遇到去年的死對頭籃網,首戰再次獲得 20 次的罰球機會,但這次就不敵戰力平均的籃網,最後慘遭橫掃,再次敗給 Kidd。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