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dwin Encarnacion
DH,多倫多藍鳥

多倫多藍鳥的指定打擊Edwin Encarnacion在開季以來的前25場比賽,就為球隊貢獻了24分打點,在隊史上,也僅有Joe Carter(31,27,26)、Carlos Delgado(26)及Vernon Wells在前25場比賽的打點數超過Encarnacion本季的紀錄。在5月2日的比賽中,Encarnacion敲出全壘打,本季累積9轟,並列美聯第一(目前聯盟榜首是道奇Matt Kemp的12轟),25分的打點也暫居美聯第二。

Encarnacion開季至今一直保持火燙的手感,尤其在多倫多藍鳥的Roger Centre,面對那面非常造福打者的左外野全壘打牆,相信Encarcacion的全壘打產量是後勢看漲、可望持續攀升。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