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大戰36 皇馬客場2-1擊敗巴薩 穩居王位
台北時間4月22日凌晨02:00(西班牙當地時間21日晚20:00),2011/12賽季西甲聯賽第35輪迎來世紀大戰,巴塞隆納坐陣諾坎普迎戰皇家馬德里,這也是歷史上的第250次西班牙國家德比。皇馬憑藉赫迪拉的進球先撥頭籌,隨後桑切斯為巴薩將比分扳平,C羅接阨齊爾助攻反超比分,最終皇馬客場2-1戰勝巴薩,這也是4年來皇馬首次在聯賽中戰勝巴薩,並以領先對手7分的優勢繼續領跑聯賽。

第70分鐘,梅西連續突破後禁區前橫傳,伊涅斯塔分給左路的特略,特略的門前低射被卡西撲出,阿德裡亞諾的跟上補射再次被卡西封堵,桑切斯的補射被卡西神奇封堵,但智利飛翼的再次射門為巴薩扳平了比分,1-1!

第73分鐘,皇馬打出快速反擊,右路的阨齊爾送出精準直塞,反越位成功的C羅面對出擊的巴爾德斯禁區右肋推射建功,2-1!皇馬再度取得領先,這也是C羅的聯賽第42球,個人國家德比歷史上的第6球。

報導出處 http://www.espnstar.com.tw/news/football/2012/0422/234367.htm

Match Stats
Barcelona      Real Madrid
14(3)  Shots (on Goal) 14(6)
11   Fouls       20
4   Corner Kicks    7
5   Offsides      3
72% Time of Possession 28%
2   Yellow Cards    4
0   Red Cards     0
4   Saves       2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