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未過 胡金龍當不了費城人
先前才在交易中被提到有可能轉往費城人的胡金龍,已經證實只是印地安人釋出後被費城人試圖簽約,不過由於體檢未過,所以費城人最後也放棄了吸收胡金龍的機會。

胡金龍最近兩年先是從道奇轉到大都會,但是開季表現糟糕的他先是下放然後被釋出,去年季後轉戰澳洲聯盟,表現不錯,又跟印地安人簽了一張小聯盟合約,但是印地安人的年輕內野手實在太多了,於是在今年春訓後決定跟胡金龍解約。

胡金龍去年一度被診斷出有眼疾的問題,可能也是這次體檢沒過的因素之一,但胡金龍已經透過經紀人表示他會繼續留在美國自主訓練,等待其他大聯盟或3A的機會,如果短期內沒有消息,他也會轉往獨立聯盟繼續等待。

無論如何,還是希望它可以繼續努力,胡金龍,加油!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 killer
    killer 2012/03/30 17:09

    真的該回台灣了,面對現實吧,3A能賺多少錢,回台灣簽個保障的約,存一點錢,現在還勸他留在美國的,就是再害他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