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朗猛打 水手旗開得勝
西雅圖水手跟奧克蘭運動家的日本開幕戰今天開打,這也算是今年全MLB的第一場比賽,兩隊一路糾纏到延長第11局,水手才靠著Dustin Ackley跟一朗連續安打攻下超前分,最後以3-1擊敗運動家。

兩隊先發投手Felix Hernandez跟Brandon McCarthy表現都很不錯,Hernandez主投8局被打5支安打送出6K,只在第四局被Kurt Suzuki打出二壘安打掉一分;McCarthy主投7局被打6支安打,只有第四局Ackley的陽春砲攻下一分,雙方就以1-1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11局上,水手隊Ryan一上來就打出二壘安打,接著Ackley敲出安打先打回一分,鈴木一朗再打出一支安打送回盜上二壘的Ackley,運動家11局下反攻失敗,水手拿下開季第一場勝利。

鈴木一朗今天排在第三棒,全場5次打擊敲出4支安打,Ackley則是5支2有2分打點,在這場低比分的比賽中幫助水手獲勝,兩隊明天將再進行一場比賽,水手派出Jason Vargas先發,運動家則推出老將Bartolo Colon。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