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發球 Roddick苦戰擊敗天敵Federer
*影音精彩片段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today/pic/193073664

Andy Roddick在今天之前,生涯對戰Roger Federer是悽慘的2勝21敗,目前正在6連敗中,說Federer是他的天敵並不算過分。但是今天在邁阿密網球公開賽裡Roddick以7-6(7-4),1-6,6-4苦戰擊敗Federer,終於大大吐了一口怨氣。

Roddick有過一段輝煌,但近年來排名不斷後退,現在已經退到世界排名第34名。而Federer去年下半年以後狀況回升,而且面對世界排名20名以後的球員已經77連勝,今天兩人在邁阿密公開賽的第三輪遭遇,結果Roddick靠著強力的正手拍跟一三兩盤穩定的發球,最後辛苦的擊敗Federer。

Roddick生涯對Federer的戰績慘不忍睹,但上次獲勝是三年前同樣在這個場地,這次真的對他來說是非常過癮的一勝。

2012.03.27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