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填補內野深度 胡金龍重返國聯
根據消息,費城費城人隊為了填補內野的深度,已經透過交易跟印地安人換來台灣籍野手胡金龍。

費城人先發二壘手Chase Utley因為膝蓋傷勢已經錯過了所有的熱身賽,現在確定也無法趕上開幕戰,新秀Freddy Galvis有很大的機會補上他的位置,但是球隊還是需要一個可以增加二遊守位深度的替補球員,因此跟印地安人交易,胡金龍也就再度回到國聯。

就胡金龍的觀點而言,印地安人不但先發二遊都正年輕,就連替補內野手也是人滿為患,甚至一度有把胡金龍放到2A的計畫。費城人短期內會給胡金龍比較多的機會在3A甚至大聯盟亮相,對胡金龍來說可能也比在印地安人的發展好。

外電:http://www.philly.com/philly/sports/phillies/144210695.html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