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宣告?Strasburg擔綱開幕戰先發
已經讓人期待很久的「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在今天最新的球隊官方消息中,已經確定要擔任華盛頓國民隊2012球季的開幕戰先發投手,這當然是他生涯第一次擔綱開幕戰先發,也幾乎等於宣告他今年在球隊輪值裡的重要地位。

國民隊新球季的第一場比賽將是美國時間4月5日客場面對小熊,雖然是客場出賽,但是國民隊總教練Davey Johnson表示他希望球季的第一場就把最好的陣容拿出來,跟主客場沒有關係。「這不只是代表Strasburg,而是代表整個華盛頓國民隊。」

Strasburg本人則表示:「任何人都會希望得到在開幕戰先發的地位,我很高興可以有這個機會。這感覺太棒了,我很期待開幕戰。」由於前兩季的出賽場次不多,這也將會是Strasburg生涯首度在歷史悠久的Wrigley Field出賽。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