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拓荒者籃網交易
拓荒者用Gerald Wallace跟籃網換來Mehmet Okur,Shawne Williams跟2012年前三保護的選秀權

近況烏煙瘴氣,球員跟教練嚴重不和的拓荒者接連在交易截止日完成兩筆交易,第一筆就是把明年未必會續留的前鋒Wallace送到籃網。Okur跟Williams今年已經整季報銷,所有戰力明年再說,但是原本禁區戰力就不足的拓荒者,還失去可內可外的Wallace絕對是損失。至於2012這個前三順位保護的選秀權,在今年被預期是選秀強年的情況下會很有意思,在拓荒者炒掉新人殺手McMillan之後,好好選也許可以是球隊重要的未來。籃網拿到Wallace,等於釋出一點善意給即將有資格成為FA的當家控衛Deron Williams,至於後續發展就是暑假的事了。

評比:拓荒者★★ 籃網★★★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