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七六人灰熊交易
七六人用Ricky Sanchez跟灰熊換來搖擺人Sam Young

灰熊的搖擺人Sam Young去年在Rudy Gay受傷的情況下表現不錯,但如今Gay健康歸隊,SG有Mayo跟Tony Allen,還有新秀Quincy Pondexter都在搶時間,Young今年一直得不到太多上場機會。最後被送到七六人,七六人雖然搖擺人成群,但是強壯且切入跟防守都不錯的Young應該多少彌補Meeks的單功能。至於Sanchez是2005年選秀就中選的波多黎各球員,在07年被拓荒者交易到七六人。但從來沒有到NBA報到,估計也不會在灰熊的名單裡。

評比:灰熊★ 七六人★★★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 訪客
    訪客 2012/03/18 03:39

    Andres Nocioni防守不夠強悍嗎? 拜託真不知76人再幹麻?
    只能說換到可以用的球員 算76人成功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