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Juan Blair神勇 馬刺輕鬆打
上一場比賽馬刺選擇讓Tim Duncan跟Tony Parker兩大主力休息,結果在客場慘敗給拓荒者中止11連勝,今天兩大主力歸隊,但反而不是比賽的主角。三年級生中前鋒DeJuan Blair今天在對金塊的比賽裡大發神威,全場投21中12攻下本季個人新高的28分12籃板,幫助馬刺以114-99輕鬆獲勝,依然坐穩西區第二。

Blair今天並沒有讓人印象太深刻,因為他沒有任何一節得分破兩位數,但是上半場的16分就幫助馬刺早早取得領先,半場打完已經以65-39領先多達26分,儘管下半場金塊的表現略有起色,但是Blair再補上12分,加上馬刺今天用高達0.481的命中率投進13個三分彈,金塊在第四節剩下六分多鐘時一度追到只差12分,但這已經是他們下半場落後最少的分數。Blair接著連續四罰命中,讓金塊只能在主場吞下敗仗。

Blair接受訪問時表示把自己今天的好表現歸功於兩大主將的歸隊:「很高興Tony跟Tim回到我們陣中,通常他們是我們球隊的攻擊重心──也許今天他們都把機會做給我啦。」

Blair這一場的28分也追平了他個人生涯單場得分紀錄,他在新人年跟第二年都各有過一場28分,分別是新秀年在2010年1月13日作客雷霆的比賽攻下28分21籃板,隔一年在2011年2月9日客場挑戰暴龍時攻下28分11籃板,今天再度追平個人生涯單場得分紀錄,期待他未來能突破這個障礙。

儘管被拓荒者中斷連勝,但馬刺在這一波九戰客場之旅還是用八勝一敗的優秀戰績畫下句點,接著在明星週末的休息後,馬刺的下半季將要在家以迎戰東區第二的勁旅公牛開始,相信有了這一陣子的絕佳氣勢,加上堅強的團隊作戰能力,即使他們不像那些話題球隊一樣受到媒體的關注,也還是能在西區雄據一方。

2012.02.24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