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後場嚴防 林書豪無力抵抗
Linsanity一路發燒,儘管過程中有過小顛簸,但大致上林書豪表現都沒有太差,只是今天遇到大魔王邁阿密熱火隊,林書豪跟尼克還是無力招架。熱火最後以102-88擊敗尼克,不但完成八連勝,而且這八場比賽全部都贏12分以上,繼續在全聯盟領先。

儘管尼克開賽很快由林書豪助攻給Carmelo Anthony開張,但很快的熱火就靠Dwyane Wade跟LeBron James一個Alley-oop空中接力灌籃告訴尼克今天會是場硬仗。儘管上半場還算拉鋸,但是第三節就被熱火徹底拉開,第四節尼克無力追分,吞下最近五場的第三敗。

林書豪今天被熱火後場的壓迫防守影響下,全場投11只中1,只得到8分6籃板3助攻,還發生8次失誤,打出了先發至今最糟糕的一場比賽。

熱火隊LCD三巨頭則正常發揮,Chris Bosh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外加8籃板,Wade得到22分5籃板5助攻,James則有20分9籃板8助攻的表現,幫助熱火拿下最近的八連勝,目前戰績27勝7敗,仍然是全聯盟戰績最好的球隊。

尼克vs熱火全場Highlight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games/pic/191408108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 yo
    yo 2012/02/24 11:48

    是場 not 市場

  • 喵喵
    喵喵 2012/02/24 11:57

    大帝能贏 - 因他不用念哈彿....有幾個為打NBA還得念哈彿ㄋㄟ...=^.^=...

  • KoA
    KoA 2012/02/24 19:08

    大致上林書豪表現都沒有太差嗎??

    也是啦 失誤次數能維持一定水準拉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