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榮獲東區「單週最佳球員」!
*林書豪上週精彩剪輯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games/pic/190713816
*尼克隊神奇一週回顧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games/pic/190712072

ESPN的訪問,來聽聽Lin、甜瓜與阿罵是怎麼說的...
http://espn.go.com/blog/new-york/knicks/post/_/id/11556/jeremy-lin-named-east-player-of-the-week

Lin說:「現在許多人談論linsanity,但我想我已經比較習慣了。我花許多時間與家人相處,他們一直能給我建議,讓我習慣這整個改變的過程。重要的是我的信仰帶給我力量,並了解我有幾場好表現,這些無法改變我的本質。說真的,我不在意我的好表現能維持多久,只要我們贏球。那就是我們最後在談論的事情,除了明天的比賽之外其他的我不會擔心太多。」

甜瓜說:「我愛linsanity,這很瘋狂。你去每個地方都是林林林。我很享受這感覺。我兒子叫我跟Lin問好(笑)。我有點難過無法參與其中,但我喜歡現在發生的事情。這個underdog的故事--一個人被送去發展聯盟許多次然後最後回來為紐約帶來火花,那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我們試過許多種先發組合、不同的實驗。他現在很成功。」

阿罵說:「他打得很好。只有在紐約他才能一夜成為國際偶像。他原本已經要被裁掉但有了驚人的一周。這是灰姑娘的故事,這確實捕捉球迷與媒體的心。Linsanity是很難去解釋的。紐約抓住這灰姑娘的故事,他們(紐約人)喜歡underdogs,因為他們自己是努力的工作者,而他們想要去感受支持的球隊中的運動員也能有相同的成功。那就是他們現在從我們身上獲得的感覺。」

接著記者跟他們說一些跟Lin有關的雙關語,Lin說他之前沒有聽過Lin-derlla(Cinderella),他喜歡自己的名字(Jeremy),並說Lin-tendo(Nintendo)「任天堂」可能不錯,他從小玩那長大。

甜瓜說:「所有我做的事都是Lin、Lin、Lin,我們正在贏球而且那是我現在的最愛。前幾天我跟Lin談論關於Linsanity,而他非常的謙虛。他是非常實際的人。在跟爵士的比賽前,我在接受治療與訓練,Lin走進來然後他們開電視發現Lin在ESPN上,然後Lin的樣子就像是「可不可以關掉電視,拜託!」(笑)。

阿罵說:「我喜歡Linsanity,這就是現在的狀況。紐約陷入瘋狂,並且因為Lin及他的表現而失去控制。Lin是很容易被接納的因為他非常謙虛且熱愛比賽。」

*以上內容感謝 loveonly1 地藏小王 熱心翻譯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