哽咽宣布退休 Posada:我永遠是洋基人
征戰大聯盟17個寒暑的Jorge Posada,今天(25日)在洋基球場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退休的消息。語帶哽咽、數度強忍淚水的Posada表示:「我永遠沒有辦法穿上其他的球衣。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參加7次世界大賽,拿下5枚冠軍戒指,身為其中的一份子是無價的,我永遠都會是洋基人。」
Posada生涯出賽1829場,安打1664,全壘打275(大聯盟1901年以來的捕手第8多),打點1065(11),二壘打379(7),保送936(3),生涯打擊三圍.273/.374./.474,堪稱是攻守俱佳的一代名捕。
謝謝你 Jorge!
Posada 退休記者會片段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today/pic/189695520
幾個老戰友們受訪片段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today/pic/189695522
Posada 的生涯精華片段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photo/today/pic/189695528
2012.01.25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